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南浔区国民体质监测站入驻乡镇卫生院 为农村百姓“把脉”健康
2018-01-26 00:14:21 来源:湖州市南浔区体育局

  为了解湖州市南浔区国民体质现状和变化规律,指导百姓科学开展体育锻炼活动,加强推进全区群众健身事业的发展。今年,区文体局开展服务下沉,将国民体质监测站入驻乡镇卫生院,首批和孚、菱湖、石淙站点已投入使用。 
  近期,和孚镇卫生院国民体质监测站开展的免费监测服务活动得到湖州在线报道。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受测人员提供身高、体重、肺活量等十多个项目的测试,并根据监测结果为受测群众点出“症结”所在。监测结束后,每位受试者都可获得体质分析报告,更科学地指导百姓如何做好针对性的体育锻炼。 
  接下来,区文体局将继续做好国民体质监测站基层网点推广工作,实施乡镇站点全覆盖,推动国民体质监测与医药卫生相结合,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标签:国民体质;体育锻炼;群众健身;湖州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