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安吉县“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评估验收顺利完成
2018-01-16 00:49:36 来源:安吉县体育局

  1月11日上午,安吉县创建浙江省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汇报会在安吉县体育局会议室召开。浙江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邵波、科学研究所全民健身研究中心主任安平等5人组成的浙江省“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评估组,对安吉近年来实施浙江省“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成果进行考核验收,湖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方炳根、群体处干部孙昊陪同验收。

  会上,安吉县体育局局长章安民从加强领导,提升服务、强化基础,完善管理、搭建平台,着力实现健身活动常态化、整合资源,着力实现社会体育指导员及体质测试网点全覆盖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五方面着手,就该县努力践行“两山”思想,全民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做了详细汇报。

  安吉县体育局体群科科长王跃刚向评估组介绍安吉县“四提升四覆盖”特色亮点工作。评估组对安吉实施“四提升四覆盖”工作以来,对农村体育场地大投入、高水平的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评估组赴递铺街道鲁家村开展实地考察,递铺街道文体站站长沈伟陪同讲解。

  作为十三五期间浙江群众体育的重点工作,“四提升四覆盖”肩负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让体育成为实现百姓美好生活作出更多更大贡献的重任。回顾这一年,以“四提升四覆盖”为抓手,安吉县作为全省唯一三个试点单位之一,创造了许多让百姓“点赞”的举措,给百姓送上了实实在在的体育福利。

标签:安吉县;评估;湖州市;群体;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