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体育局专题汇报近期省运会筹备工作情况
2018-01-15 02:04:21 来源:湖州市体育局

  近日,湖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捷一行赴省体育局,就近期省运会筹备工作及相关问题和建议专题进行了汇报。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州市体育局就省运比赛项目增加情况、各项目具体比赛时间、省运会官方网站建设及省运会体育文化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及意见,省体育局各处室针对各项建议做了一一答复。 
  在听取完湖州市体育局相关汇报后,吕林副局长表示,在省运会筹备工作上,湖州市体育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做的非常到位,推进得非常快,特别是最近这段时间开展得高效、有序,比预想计划提前,具备了承办一届精彩省运会的条件。 
  吕林强调,在承办省运会工作上省、市目标是一致的,就是要办好一届精彩的省运会、一届不一样的省运会。关于建议及意见,提的都非常好,省体育局将一一针对解决,将问题落实到各个处室,并确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同时,湖州市体育局和省体育局要加强沟通,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和工作机构,要定期召开沟通会,提高工作效率,解决实际问题,力争尽快进入省运会的状态,省体育局也将全力保障好湖州市承办省运工作。 

标签:体育局;湖州市;省运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