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露薇到丽水云和县调研体育赛事发展工作
2018-01-12 01:42:45 来源:丽水市体育局

  1月8日下午,在丽水市体育局局长王炜陪同下,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露薇到云和调研体育赛事发展工作,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泽伟、县体育局局长黄克汥、副局长叶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云和仙宫湖景区,对景区内美丽的山水风景、独有的生态环境赞不绝口,充分肯定了云和县体育办赛的资源优势。
  经过实地调研后,樊露薇提出了体育办赛的相关建议。一是突出特色元素打造,要结合当地山水资源优势,融合产业特色,打造独有体育赛事;二是充分利用资源拔高宣传高度,运用名人效应、营销宣传等方式提升赛事影响力;三是丰富体育办赛活动内容,通过合理策划、重组结构等方式提升城市吸引力,全力打造一体化全域旅游品牌。

标签:体育赛事;科技发展;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