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湖州(吴兴)分会举行
2018-01-08 01:40:27 来源:湖州市体育局

  1月1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湖州市体育局、吴兴区人民政府承办,吴兴区文化体育局执行的欲与“东吴国际”试比高2018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湖州(吴兴)分会在湖州市东吴国际广场西塔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楼层共计58层,约288米,是全国登高大会的分会场之一。共有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分专业、非专业男子组和女子组三个年龄段进行角逐。最快登顶的选手用时八分三十六秒。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新年登高健身、远望成就梦想”。希望通过比赛把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用健康的体魄和愉悦的心情迎接2018。

标签:新年登高;湖州市;体育局;吴兴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