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第二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温州时尚运动达人赛圆满落幕
2018-01-05 01:37:45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2017年12月30日下午,温州市第二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温州时尚运动达人赛在梦多多小镇举行,本次活动由温州市体育局主办,瓯海区体育局、瓯海区新桥街道办事处、瓯海区体育总会共同承办。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冯志良,温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温从达,瓯海区体育局局长王芬、瓯海区新桥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何文静,梦多多文化创意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小平出席比赛开幕式。仪式由瓯海区体育局副局长翁卫星主持。 
  比赛设置自行车慢骑、轮滑障碍赛、平板支撑耐久赛三个项目,吸引了百余名爱好者报名参赛。完成每个挑战都会获得对应的达人的证书,同时通关三个项目的参赛选手更将获得时尚运动达人的荣誉称号。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和笑声交织一片。有不少带着孩子参赛的家长被有趣的挑战项目吸引,临时报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共有11人获得时尚运动达人称号。其中年龄最小的12岁,年龄最大的39岁。 
  据悉,瓯海区近几年新增了攀岩、马术、户外运动、轮滑等丰富多彩的时尚运动项目,承办温州时尚运动达人赛是瓯海区时尚运动的新起点,今后也将开展更多的时尚运动活动,力求用新颖独特的项目具有的号召力和冲击波,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健身活动,扩大健身群众规模,形成健身的新潮流。

标签:瓯海区;体育局;温州市;时尚运动;全民运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