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用奔跑的方式迎接新年曙光 温州元旦跑创下人数新纪录
2018-01-02 07:07:3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肖小珍

  迎着新年的第一道曙光,2018年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中国金茂杯”健身跑活动举行,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金融机构、社区干部职工代表和跑步爱好者,一共210支队伍16000多人参加活动,参加的单位和人数均创下历届之最,堪称温州“最多一次跑”。

  昨天早上7点左右,尽管气温有些低,但世纪南广场上已经站满了从各地赶来的市民,在各自方队中集结。经过热场表演和热身操后,近16000人依次从世纪南广场出发,沿着锦江路、汤家桥南路、市府路、府东路,一路跑向绣山路人民大会堂前,全程约4000米。

  来自温州市交通银行的郑子超携妻子参加活动,跑惯了马拉松的他还是第一次参加慢节奏的比赛,“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和家人一起用运动的方式度过很有意义。”沿途的道路与街景都是他最熟悉不过的上下班路线,“平时没时间和心情去留意周边,今天慢慢跑发现温州城市建设越来越美了。”

  据悉,一年一度的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健身跑活动是当地迎接新年的一项传统全民健身活动,每年都有万余人参加,自1982年开始,今年已是第35届。 

标签:温州市;元旦;金融机构;职工代表;新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