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平阳县中小学生体育节武术套路段位制比赛举行
2018-01-02 06:56:44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2017年12月24日,温州平阳县第17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体彩杯”首届武术套路段位制比赛在鳌江镇钱仓中心小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县体育局、县教育局主办,县武术协会、县武术段位制办公室承办,钱仓中心小学、县武协钱仓分会协办。有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的33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分专业队与业余队,包括了单练、对练和集体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平阳武校五队、平阳武校七队在集体比赛项目《旭日东升》中分别斩获小学组、高中组第一名,平阳武校十队凭借《英雄少年》获得初中组第一名;平阳职专、昆阳二中代表队、钱仓中心小学一队、平阳万全镇小童洲幼儿园等8所学校在业余队的集体项目中获得第一名。另外,比赛还决出武校专业队男子冠军9人、女子冠军2人;业余队男子冠军11人、女子冠军7人。    
  对此,县武术协会会长胡志雄表示:“本次武术套路段位制比赛的开展,很好地检阅了我县开展武术进校园的工作成效,也充分展现了学生朝气蓬勃,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更促使他们从武术中习得'自强不息、自信自立'的良好品质,为自己未来的人生,平阳武术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标签:武术;平阳县;温州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