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第二届全民休闲运动大会暨市第五届速度轮滑锦标赛举行
2017-12-28 07:13:58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12月17日,温州市第二届全民休闲运动大会暨市第五届速度轮滑锦标赛在温州龙湾万达广场落幕。温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李一箴、龙湾区体育局副局长徐小茶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本次比赛作为温州市最高级别的轮滑赛事,共吸引了来自温州11个县市区总计32支代表队,300多名青少年和成年运动员参赛,共同角逐32个项目的冠亚季军。 
  据温州市轮滑运动协会秘书长陈德水介绍,此次锦标赛较往年不同的是增设了幼儿组,介于目前轮滑运动在普及度越来越广,也让更小的孩子能有机会参与到高规格的比赛中来。本次比赛表现突出的运动员将被选入温州市轮滑队,今后将代表温州参加更高级别的赛事。

标签:温州市;轮滑;体育局;速度轮滑;休闲运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