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教体系统联合召开迎战2018年省运会工作会议
2017-12-27 03:17:26 来源:湖州市体育局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筹备好2018年浙江省运动会,湖州市教育局、湖州市体育局于12月15日联合召开了湖州市教体系统迎战2018年省运会工作会议。县区教育局、体育(文体)局,湖州师范学院、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市属学校等部门分管领导和体育工作者近60人参加了会议。湖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许方明和市体育局副局长钟培方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上,钟培方就湖州市前期筹备工作向与会代表作了汇报,并就如何解决学训矛盾,更好保障省运会参赛队伍训练时间以及如何合理抽调体育教师参与省运会工作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许方明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教体系统全体同志一定要明确认识承办省运会是全市的一件大事。广大体育教师更要积极参与省运会有关工作。二要处理好学训关系。所有学校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解决好参赛运动员的学训矛盾,确保运动员的训练时间。单独组队参赛学校更要制订相关政策,激励带训教师组织好训练,力争取得好成绩。三要抓好落实。进一步明确各时间段主要任务,从现在起就要充分保障赛前训练时间,全面提高运动员竞技水平。

标签:湖州市;教育局;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