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用一场电音滑雪派对开启2018
浙江省第二届冰雪运动嘉年华周末青田见
2018-01-02 07:04:09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汤霁薇

  借杭州市江干区首站赛事的火热势头,浙江省第二届冰雪运动嘉年华第二站的活动将于1月6日来到丽水青田。在2018年的第一个周末,为全省冰雪运动爱好者送上一场“冰雪运动大餐”。

  为了将滑雪运动推广给更多爱运动、爱生活的浙江人,本次青田站在往届的基础上新增潮流和时尚的元素——安排首次夜场比赛,并将在活动中呈现酷炫灯光秀、DJ现场打碟等潮流元素,打造一个独特的夜间“电音滑雪派对”。

  除了雪地拔河、雪橇接力赛、雪上保龄球、雪上拼图等颇受欢迎的保留节目,青田站还将新增勇登雪山和徒手挑战攀登雪坡这两项更具挑战性的竞技项目。此外,雪上甜甜圈,模拟投射冰壶体验等趣味性项目也将满足更多人群的喜好。

  为全面提升参赛者的活动体验,主办方还策划了包括农家乐、扫年货等福利活动丰富参赛者的行程,希望良好的参赛体验能将冰雪运动嘉年华推广到更多热爱冰雪运动的浙江人当中去。

  是否被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安排所吸引?不妨行动起来,关注体坛报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

  本站活动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体育记者协会主办,浙江省体育局体坛报社、青田县文广新局(体育局)等联合承办。

标签:冰雪运动;嘉年华;体育局;丽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