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德清县创建和申报省、市级群体项目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2018-01-02 06:58:09 来源:德清县体育局

  12月26日,湖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方炳根一行,来德清考核验收2017年德清县创建和申报的省、市级中心村全民健身广场、体育休闲公园、国民体质监测点及全民健身示范点项目。 

  考核验收组先后对创建省级全民健身广场的雷甸镇双溪村、市级全民健身广场的钟管镇东舍墩村和下渚湖街道朱家村、钟管镇全民健身示范点以及三合国民体质监测点进行实地查看,并对现场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 
  经过考核验收,市局领导对德清县群体工作表示认可,同时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标签:国民体质监测;德清县;考核;湖州市;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