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政协领导视察江北体育设施建设
2018-01-02 03:17:07 来源:宁波市江北区体育局

  12月25日上午,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宣柏林,宁波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昌元,宁波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周健等市政协领导20余人来到江北区视察调研体育设施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中体SPORTS城,参观了位于综合体内部的各类体育场馆。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滨江公园,在听取完建设单位的介绍后,调研组一致认为滨江公园一定能够成为江北的新名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江北区政府在体育工作上的成绩,并表示在国家大力发展体育运动的今天,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影响下,通过各级部门的共同努力,江北体育产业一定可以走出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标签:江北区;调研组;体育设施;体育局;政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