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上虞区首届“乡贤杯”体育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8-01-02 03:14:18 来源:绍兴市上虞区体育局

  近日,以“美丽新农村 健康吕家埠”为主题的首届“乡贤杯”体育文化节在上虞区崧厦镇吕家埠村文化礼堂隆重开幕。此次活动由崧厦镇吕家埠村委主办,吕家埠乡贤理事会和西塘小学承办。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社科联主席叶方,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汪斌,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 
  开幕式上,吕家埠村村民展示了本土文化元素和多种形式的文体表演,如非物质文化遗产小敲和绍剧、排舞、武术等等。 开幕式后,还分别进行了学校亲子运动会、村校联谊运动会和村片全民运动会。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发展农村体育事业、增强农民体质,也进一步提升了农村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乡风文明建设水平。

标签:体育文化;体育局;上虞;非物质文化遗产;绍剧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