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体育局局长张霓一行赴宁波体育运动学校调研
2017-12-29 01:04:23 来源: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12月20日下午,宁波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霓、副局长王雷钧等一行来到宁波体育运动学校调研。 
  张霓一行来到学校幼儿园、田径场、学生宿舍、食堂和枪弹库实地调研。校长朱群对学校场馆、宿舍等设施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张霓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情况,不时驻足查看,询问细节。张霓还对男女生寝室的卫生状况、枪弹库安全管理模式表示肯定。 
  在随后的调研会上,朱群汇报了学校2017年主要工作、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学校发展规划项目进展情况,书记陈兵汇报了学校2017年党建工作、2018年党建工作思路和党风廉政建设巡察整改情况。
  张霓对学校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说每一次来到学校,都能看到学校在进步,学校的硬件有改善,软件上也有了很好地提升。2017年,学校围绕中心工作,各项任务总体上是有序、顺利地开展的,难点也有所突破,相关事项有落实、有推进,在保障全运、承办各类赛事上均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她也强调,学校在止滑补短上还不够,要把短项拉长;学校在突发事件的处置上及时、得当,但还要防范安全隐患。同时,她对明年学校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紧抓队伍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学校班子成员间要更团结、更加合作,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学校中层骨干的带头作用,稳定、关心学校基层大队伍建设;二是要紧盯省运,全力以赴,树好形象。学校运动员是参加省运的主力军,既要在各个比赛项目中创新争优,又要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的现象发生;三是要保持特色,谋划发展,要好好理一理,学校下一步怎么走,才能走得既稳又快;四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时时关心、时时提醒,要创新党风廉政建设的方式、方法,学校的作风建设要形成长效机制,坚决不能放松。学校要重视做好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潜移默化地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不出事。 
  局办公室主任项新、训竞处处长顾飞舟随同调研。

标签:学校;体育局;党建工作;队伍建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