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度丽水松阳县青少年(儿童)运动员注册工作全面开展
2018-01-02 03:15:24 来源:松阳县体育局

  根据《浙江省青少年(儿童)运动员注册与交流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浙江省体育局于2017年12月1日正式开展2018年度全省青少年(儿童)运动员注册工作。松阳县体育局于11月21日收到通知文件起,便积极组织开展工作,及时通知相关学校,相关负责人,让未办理身份证少年儿童的抓紧办理,运动员注册证过期的抓紧查询。 
  各学校、家长积极踊跃带着孩子们进行注册,经统计,至12月27日为止,首次注册的运动员有255人,重新注册的运动员有17人。这一批运动员的加入,为该县体育竞技注入了新的血液,使松阳体育事业更加蓬勃发展。

标签:体育局;浙江省;松阳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