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温州业余“跑神”成了跑马代言人
2017-12-29 00:24:2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李 颖 王琼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 李 颖 王琼)2016全年浙江省内马拉松、越野、毅行大小型比赛达到了198场,据不完全统计,浙江省内今年的跑步类赛事还在增长,初步估计已经超过了200场。

  伴随着马拉松赛事的爆棚,跑马的跑者也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追捧,大家称呼这些业余爱好者为“跑神”,跑神们成为马拉松运动最好的代言人和推广大使,国内第一个完成世界马拉松六大满贯的90后跑者、浙江温州姑娘彭郑钰绝对是2017年最火的跑者之一。因为爱跑马拉松,这个美美哒跑遍全球的90后姑娘也有了不少意外的收获——虽然只是一名业余跑者,但有运动品牌主动找上门来签约提供赞助,甚至全国各地各种马拉松赛事都发来邀请函,邀请她参赛,马拉松给了她更大的舞台。

标签:马拉松;浙江省;跑步;越野;马拉松赛事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