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无锡马拉松新赛季 有惊喜
2017-12-28 00:21:21 来源:杭州日报

  12月22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汇跑赛事等单位承办的2018比佛利无锡马拉松赛事发布会召开,发布会上揭开了2018年无锡马拉松的神秘面纱。

  2018年无锡马拉松将于2018年3月25日7点30分鸣枪起跑,依旧是江南初春的美丽时节,不同的是较往年推迟了一周,组委会这样安排的目的是想要将无锡最美的时节献给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客人,让选手们跑过无锡鼋头渚时可以尽情享受樱花绽放的美丽春色。赛事官网已于2017年12月22日正式上线,比赛报名从2017年12月23日10点持续到2018年1月8日22点。

  经过过去四年的洗礼,组委会与各方的配合已经十分默契,在开赛前的90天,就已做好开赛准,本次发布会一反锡马常态,将参赛物品、完赛物品和赛事纪念品提前曝光。2018年无锡马拉松赛践行以体验为核心的赛事服务体系,推出的分区出发机制、报名退出及候补机制和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选手身份核验系统,最大程度地提升了选手的参赛体验。同时倡导“轻赛中,重赛后”的马拉松赛事补给服务理念,赛后将准备丰富的特色补给来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们。

标签:马拉松赛事;无锡马拉松;神秘面纱;中国田径;人脸识别技术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