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从汉堡跑到中国 这个德国人跑烂了40双鞋
2017-12-26 00:00:3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颖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近日,德国极限跑爱好者凯·马库斯·熊和他的伙伴一起完成了一项壮举。

  今年3月12日,他从汉堡出发,历时9个月,途经波兰、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沿丝绸之路一路向东,跑过12000公里,最终抵达中国上海。

  一路上,他总共穿烂了40多双鞋,他原计划于11月初抵达上海,不过今年9月,在距离终点还有千余公里的湖北,他不慎跌倒造成双足足跟骨折,不得不做了手术。接下去的行程,他不得不依靠轮椅和火车完成。一路上驾车陪伴他的好友诺伊鲍尔(Victor Neubauer)接替他从湖北跑到了上海。他们作为一个团队跑完了全程。

  据德国之声报道,在极限跑者圈内,马库斯早已小有名气。1972年出生的他曾是德国体操运动员和水上救生员俱乐部成员,年少时就曾经从德国跑步前往法国巴黎。还曾从德国最北端的弗伦斯堡跑到最南端的阿尔卑斯山楚格峰顶。

标签:极限跑;跑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