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杭州市首届空手道公开赛举行 金华小将逐鹿杭城创佳绩
2018-01-02 07:02:04 来源:金华市体育局

  日前,杭州市首届空手道公开赛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嘉兴、绍兴、金华及杭州等地市的14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金华此次派出了以浦江县少体校空手道队为班底的1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运动员最小年龄为7岁,最大年龄为15岁,共参加了儿童组、少年组男女个人组手和型多个级别的角逐。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最终勇夺16金8银1铜。

  在本次比赛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金华队男子6—7岁组的莫家晨、8—9岁组的傅浩然、10—11岁组的吴启鑫和女子10—11岁组的吴紫怡,他们四人包揽了个人型、组手的所有金牌。傅浩然更是一位全面发展的小朋友,就在赶赴杭州比赛之前,他刚参加完浦江县首届少儿春晚主持人竞选,凭借一套高质量的空手道型和综合能力的出色表现,获得了浦江县首届少儿春晚主持人竞选男选手最高分,带着这份喜悦,他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杭州参加比赛。早在2017年8月,傅浩然就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空手道锦标赛,但因突发高烧表现不佳而败北,与冠军无缘,只遗憾争得了第五名。此次杭州公开赛,傅浩然发挥突出,技术熟练,攻守得当,步法灵活,不负众望摘得了个人型和组手2枚金牌,为金华代表队争得了荣誉。

  据悉,金华市空手道队成立于2017年3月,在教练张四洪的带领下,队员们以赛代练,共获各级各类比赛金牌43枚,银牌37枚,铜牌44枚,为金华空手道运动赢得了荣誉。

标签:金华;浦江县;杭州市;空手道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