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绿色骑行“红”运当头 数百名杭州市民骑行迎新年
2018-01-02 08:42:56 来源:浙江在线 实习生 吴佳成 记者 张钰婕

微信图片_20180102154805.jpg

  浙江在线1月2日讯(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1日上午,“红”运当头·2018杭州市迎新文明绿色骑行活动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篮球街正式开启。本次活动以“文明出行·绿色环保”为主题,倡导一种低碳、环保、健康的出行方式。数百名骑行爱好者放弃元旦个人休息时间,积极报名参加了此项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102154809.jpg

  骑手从黄龙体育中心篮球街出发,经过西溪路、黄龙路、曙光路、保淑路、北山街、然后回到曙光路、求是路,从黄龙体育中心南门进入,沿着黄龙体育中心外环道最终回到起点黄龙体育中心篮球街。整条骑行路线大约8公里,可以说承包了西湖旁最美的景色。特别是三千余米的北山路,杭州历史人文的代表,一面是西湖,一面是古建筑,骑手们将以一个自己最舒适的速度,用另一个视角感受整条路线的美景。

标签:杭州市;黄龙;体育局;骑行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