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年度嘉兴市“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评估验收顺利完成
2018-01-15 02:03:03 来源:嘉兴市体育局

  2018年1月9日,浙江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邵波、浙江体育科学研究所全民健身研究中心主任安平率浙江省“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建设评估组一行6人来嘉兴市开展评估验收工作,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政陪同验收。

  评估组首先听取了嘉兴市“四提升四覆盖”全民健身工程试点情况汇报,对照综合水平指标、组织管理指标、项目运行指标、经费投入指标等4大指标40小项,逐条逐项查阅台账及综合打分。随即赶到市区中央公园(体育公园)、市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在建)开展实地考察印证。

  经过认真检查评估,评估组一致认为,嘉兴作为全省试点地市,不等不靠,先行先试,主动作为,探索建立的强化公共体育服务均等供给、优化全民健身设施便利供给、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多样供给、扩大全民健身指导有效供给、丰富全民健身多元供给等“五大供给”嘉兴模式,可看、可学、可借鉴,并勉励嘉兴市接再厉,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健身需求做出更多有益的实践。

标签:嘉兴市;评估;健身;体育科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