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中国·奉化海峡两岸山地桃花马拉松第一期跑马指导训练营举行
2018-01-31 07:04:45 来源:奉化市体育局

  1月28日,为了配合“2018建行杯中国·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赛事活动,进一步提高奉化跑友的跑步知识与急救、自救能力,为奉化跑步运动的长期健康发展加油助力,由奉化区体育局为指导单位,路越(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奉化区广播电视中心、奉化日报社、奉化区户外运动协会、奉化区976m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建行杯”中国·奉化海峡两岸山地桃花马拉松第一期跑马指导训练营-万米测试跑在奉化实验中学田径场举行。共有来自奉化悦跑团、各户外运动俱乐部等单位的5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跑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活动邀请了奉化资深跑者、马拉松参赛高手肖辉老师主讲,他首先为学员们讲解《马拉松科学训练和竞技》,并详细阐述了《马拉松科学训练和竞技》的发展趋势、项目特征、技术分析、运动竞赛、伤病预防、饮食营养等以及有利于跑马的经验、技术、日常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内容。然后,他现场示范跑马的动作要领、跑马技术动作分析、正确的姿势和姿态等事项,并与训练营的学员们一起进行热身训练,参加万米测试跑。

  据跑马指导训练营主办方路越(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励光介绍:“举办这期跑马指导训练营就是希望让更多跑友了解自己的身体,学习马拉松运动科学的训练方法,并通过与专业导师的互动与交流,获得更好的跑步专业知识的提升。同时,希望各位跑友能一起健康、快乐的在奉化享受桃花马拉松运动带来的乐趣。举办这个训练营的初衷就是为了推广马拉松这项运动,让大家都能科学地健身。”

标签:奉化;马拉松;训练营;跑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