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台州国际马拉松被正式授予“金牌赛事”称号
2018-01-26 07:44:19 来源:台州市体育局

  1月25日,2017台州国际马拉松在2017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中被正式授予“金牌赛事”称号。“台马”从无到有,仅用三年时间便成功晋级“金牌赛事”,在国内马拉松史上留下浓重一笔。 
  盛典上,“台马”凭借更高人气的群众参与、更具人性化的后勤服务、更快乐的参赛体验、更多的选手留言,赢得了广泛的好评和赞誉,被中国田径协会正式授予“金牌赛事”称号。在现场,台州市体育局局长、台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卢颖才接过了沉甸甸的奖牌。 
  “台马”的逐年进步,体现在赛事的各个方面,无论是线路规划、竞赛管理,还是选手服务、志愿者工作等都上了新的台阶。尤其是赛后补给上,组委会精心准备了包括猪肉饭、涌泉蜜桔、红糖馒头等在内的台州特色美食,让跑友“来了就舍不得走”。本届台马路线设计精致,海拔起伏小,沿途景色优美,气候宜人,经过三年成长努力和精心筹备,“台马”已成为跑友心目中特色赛事之一。这也能从赛事规模上可见一斑,“台马”逐年扩容,从2015年的10000人参赛,发展到2017年的15000人。 
  据了解,目前在浙江省最具商业价值马拉松排名榜中,台州马拉松仅次于杭州马拉松,列全省第二。

标签:马拉松;台州;志愿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