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龙舟协会组织协会志愿者走进文成县启智实验学校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2018-01-24 23:41:08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1月22日,温州市龙舟协会组织协会志愿者一行带着捐助物资、驱车2小时路程来到文成县启智实验学校,开展“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38个衣着朴素的孩子们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站在操场前,用羞涩的眼神迎接着志愿者的到来。他们从志愿者手中接过赠送的体育用品、学习用具之后,有的孩子很好奇,当即把书打开,有的孩子高兴地打起了球,有的孩子在协会志愿者的指导下认真地绘画填色...... 
  市龙舟协会秘书长项君伟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服务工作,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在强化自己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意识,希望这些家庭条件困难、特殊儿童不再孤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标签:志愿者;爱心助学;捐助物资;龙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