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宁波奉化体育志愿服务支队工作会议召开
2018-01-19 00:01:13 来源:奉化市体育局

  1月15日,2018年宁波奉化体育志愿服务支队工作会议在奉化体育馆新闻发布厅召开。共有来自奉化体育志愿服务支队下属各服务大队的体育志愿者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奉化区体育局副局长、奉化体育志愿服务支队支队长王建明,奉化区体育局体育管理科科长、奉化体育志愿者服务支队副支队长胡国栋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奉化体育志愿服务支队办公室主任周力作2017年奉化体育志愿服务支队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葛华娟、郎玲玲等4位志愿者作工作经验交流。胡国栋作总结发言,并就今后的体育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

  会上还进行了表彰仪式。授予葛华娟、郎玲玲、单汉军等6位志愿者“2017年度奉化体育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王兰浓、徐黎波、斯士杰等6位志愿者为“2017年度奉化体育志愿服务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标签:奉化;志愿者;体育局;服务工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