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缙云县副县长汤碧荣调研文化体育工作
2018-01-16 00:50:07 来源:缙云县体育局

  1月9日,丽水缙云县副县长汤碧荣来到县文广出版局(体育局)专题调研文化体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新南主持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汇报。2017年,缙云县文化体育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发展基础,进一步发挥了特色文化品牌影响力,为群众提供了更丰富的文体活动,促进了公共文化均等化、标准化建设。 
  在听取汇报后,汤碧荣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该县文化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文化体育工作是最基础、最普惠的民生工程,文化是一个地方的软实力,是一个地方文明的重要标志。在新的一年里,文化体育干部职工要学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结合工作实际,加大工作创新力度,打响文化体育品牌,办老百姓认可的、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进一步促进群众满意的文化体育事业。

标签:文化体育;缙云县;座谈会;体育局;丽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