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台州市青少年健美操锦标赛完美落幕
2018-01-16 00:49:54 来源:临海市体育局

  1月14日,为期三天的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健美操锦标赛在临海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台州市体育局、台州市教育局主办,临海市体育局、临海市教育局承办,台州市健美(操)运动协会协办,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的一个缩影,是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助推台州健美操运动蓬勃发展的一个新的起跑点。 
  来自台州市各县(市、区)的小学、初中、高中(含中职、中专)、台州市健美操非奥项目训练基地和台州市健美操特色学校等参与了本次比赛。竞赛项目分为竞技操和全民健身操舞,既有规定动作又有自编动作,考验默契配合度的同时也考验着各队的创新能力。

标签:台州市;健美操;体育局;教育局;青少年;体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