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奉化区气排球协会举办成立十周年庆典暨2017年年会
2018-01-17 01:34:05 来源:奉化市体育局

  1月13日,宁波市奉化区气排球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2017年年会顺利召开。共有来自协会下属各分会负责人、会员代表、各兄弟县(市区)气排球协会和区属有关单项体育协会的领导共1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宁波市排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仇宝荣,宁波市排球协会副主席、气排球专项委员会主任桂世昌,奉化区机关党工委书记舒华朝,奉化区体育局副局长、区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王建明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 
  会上,区气排球协会会长蒋家宏代表协会理事会作汇报。奉化区体育局副局长、区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王建明代表奉化区体育局、奉化区体育总会讲话。他要求气排球协会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体育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紧紧抓住体育大发展的机遇,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体生活为宗旨,广泛开展各类赛事活动,努力创建气排球品牌赛事,为奉化全民健身事业再创新功。

  会上还对奉化气排球运动十周年来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标签:奉化;气排球;体育局;主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