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市体育局与浙江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举行合作交流对接会
2018-01-16 00:50:31 来源:金华市体育局

  1月5日,由金华市体育局领导带领各处(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前往浙江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举行合作交流对接会,探讨共同合作、实现双赢的发展路径。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根福,浙江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根福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期待双方精准对接、共生共荣,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 
  随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围绕合作发展,浙江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薛岚表示,学院有意愿、有资源、有基础,与金华市体育局实现事务支持、项目共担、平台支撑的深入合作。金华市体育局局长方雨辉表示,市体育局与浙师大的合作领域宽阔,及时对接、共同研究,一定能全面合作,争取2018年形成“三个成果”。即:一要搭一个平台,挂一块牌子。2018年,金华市体育局与浙江师范大学争取各出资不少于50万元,共同成立“浙中体育现代化研究中心”,该中心运行管理办法另行研究,争取3月授牌。二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修改完善战略合作协议,起草阶段性合作清单。由市局各处(室)、各局属单位结合实际整理合作条目1月10日前完成上报,1月20日前完成汇总,1月下旬提交局党组会研究,在3月授牌仪式上签约。三要落实“五个一”。一是联合办一期全市体育系统业务提升培训班;二是联合办一期体育高峰论坛;三是联合主办“健康金华大讲堂”;四是出一组品牌赛事评估报告;五是合作成立校园足球、体育社团改革发展课题组,总结提升金华经验。

标签:体育局;对接;战略合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