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7天跑完七大洲7个马拉松
这么虐的比赛中国大陆有3名选手参加
2018-01-24 23:53: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颖 通讯员 王萍琴

  浙江在线1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通讯员 王萍琴)用7天时间,在世界的7个大洲,完成7场全程马拉松,虽然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真的有人在挑战!世界马拉松挑战赛就是这样一项疯狂的极限挑战。这是世界上最难的“背靠背”马拉松赛,简称“777挑战”。

  连续七天跑七场全程马拉松难,但更难的其实是选手们要在七天之内环游世界,168个小时里,选手们要经历48小时左右的飞行,累计飞行超过38000公里。除了要克服时差、睡眠不足等问题,各大洲之间零下10℃到25℃之间的温差更让人难以接受。

  世界马拉松挑战赛自2015年创立以来,到今年已经第四届,有资格报名参加的人少之又少,举办初期仅有12个人参赛。2018年光报名费就需要36000欧元,折合人民币超过280000元。2018世界马拉松挑战赛阵容空前强大,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5位跑者参加,其中还有三位中国大陆选手,分别是29号金飞豹,33号李建宏和34号李晓波。

  首站比赛设在南极大陆,将于1月30日下午3点鸣枪,届时,挑战者将先后前往非洲开普敦、大洋洲珀斯、亚洲迪拜、欧洲里斯本、南美洲卡塔赫纳、北美洲迈阿密,在七大洲完成挑战。  

标签:挑战赛;马拉松;大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