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舟山群岛马拉松带热海岛淡季旅游
2018-01-19 07:24:46 来源:舟山市体育局

  近日,舟山群岛马拉松在全省250余场路跑、越野赛事中脱颖而出,与杭州马拉松等同获“浙江省马拉松品牌赛事”称号。
  以“生态·智慧·健康”为主题的舟山群岛马拉松,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赛事凭借独具特色的海洋风情,打造了“自在舟山智慧跑”品牌,在浙江省内乃至全国马拉松中享有良好口碑,成为了舟山城市形象推介“金名片”。2017年,舟马参与者首次突破万人,赛事品质全面提升,赛事组织周密有力,同时将“爱的民益”理念延展到舟马赛事中,开展了“梦想1公里”、“好瓶计划”及“为爱发声”三大公益活动。赛事的举办提升了舟山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广了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了产业经济的融合交流,据不完全统计,舟马比赛期间全区累计接待游客6.85万人次,创旅游收入0.96亿元。

标签:马拉松;舟山群岛;品牌赛事;越野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