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桐乡市举办“梦之蓝”杯万米迎春邀请赛
2018-01-18 01:47:26 来源:桐乡市体育局

  为了弘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推动桐乡市全民健身活动的进一步开展,1月14日,由桐乡市体育总会主办,桐乡市马拉松协会和市凤凰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桐乡市“梦之蓝”杯万米迎春邀请赛在美丽的凤凰湖畔激情开跑。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长跑爱好者180多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确保本次“梦之蓝”杯万米迎春邀请赛顺利进行,特成立了组委会,下设外联组、后勤组、检录组、竞赛组、宣传组、安保组等六个小组。当天上午8:30时,随着发令员“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个个如脱缰的野马飞奔而去。 
  经过半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分别决出本次比赛的男、女前六名,男子最好成绩为35分00秒71,女子最好成绩为45分33秒19。

标签:桐乡市;全民健身;马拉松;长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