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江南之巅100英里训练营在丽水龙泉开训
2018-01-18 01:47:56 来源:丽水市体育局

  1月14日,江南100英里训练营在丽水龙泉屏南镇横溪村开班。百名驴友饱含热情参加第一期培训班培训,并通过训练营参与享受奔跑的乐趣。本次培训以恢复、提高耐力和心肺能力为主要内容,让学员们在训练中找到自己与他人的差距,弥补自己的不足并不断进步,进一步拓展大众通过训练营感受越野赛获取荣誉感、成就感的渠道。

  为深入打造品牌体育赛事,加快推进江南之巅系列的品牌化发展,龙泉市体育局以市场为驱动,充分发挥品牌赛事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并引入多元化投资主体,开发出更多符合市场消费需求、形式丰富多彩的具有创新性的各项体育活动,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最大限度释放市场潜力。

标签:训练营;越野赛;丽水;心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