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台州市体育局备战办常务副主任朱灵康一行慰问临海男足队
2018-02-08 01:46:13 来源:临海市体育局

  2月5日,台州市体育局备战办常务副主任朱灵康一行在临海市体育局少体校校长余钢的陪同下,赶赴杜桥小学训练点,慰问台州市队男子丙组足球队运动员。 
  朱灵康一行深入足球场,与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球队目前的训练备战情况,并为运动员和教练员送来了冬训服装,要求相关负责人切实创造良好条件做好保障工作,以便更好地提高队伍的整体水平。同时,他也肯定了大家在寒冬中坚持不懈的训练精神,勉励大家刻苦训练、争创佳绩。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台州市队男子丙组足球队集训将在上海知名青训教练沈顺华的指导下开展,5日下午全体运动员已赴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金山体育中心)开展为期8天的冬训,并将和上海地区高水平的队伍进行多场友谊赛。

标签:台州市;训练;足球队;少体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