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一届温州马拉松赛4月来袭
2018-02-09 01:50:02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从温州马拉松协会获悉,温州将再度携手温哥华,举行双城互动马拉松赛。目前,加拿大温哥华马拉松2018赛季招募已正式开启。据悉,2018年的温州马拉松赛将在今年4月份举办,体育+旅游的新模式在2018年伊始的浙南再度升温。 

  温哥华马拉松始于1972年,是加拿大第二大马拉松赛事。因其悠久的历史、优质的赛事组织及优美的赛道风景,《福布斯》杂志授予它“全球十佳马拉松”称号;CNN称它为“最有异国情调的马拉松”“世界上最值得参加的马拉松”之一,温马赛道极致地展现着当地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气息。赛道连接起众多温哥华地标,其中70%为海滨公路,沿途可见冰雪封顶的群山、芳菲如雨的樱花、苍翠古老的森林、一望无垠的碧海。每年5月的第一个周日为温哥华马拉松(BMOVancouverMarathon)比赛日,吸引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16000多名选手参赛。

标签:马拉松;赛道;互动;浙南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