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缙云县召开2018年体育工作务虚会
2018-02-11 01:49:09 来源:缙云县体育局

  2月5日上午,丽水缙云县召开2018年体育工作务虚会。县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县教育局、新碧街道、新建镇、东渡镇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县体育局局长杜新南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务虚会的目的,要求大家群策群力发挥缙云体育优势,打响缙云体育牌子,发挥缙云体育产业助推经济作用。 
  会上,杜新南向与会成员传达了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并就2018年进一步抓好缙云县体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大力打造“四提升四覆盖”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市里布置的任务,提高公共体育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大力实施体育人才培养计划,切实提高业余训练质量和水平;要大力打造品牌赛事工程,特别是具有地方特色的体育赛事,扩大缙云体育赛事影响力;要大力推动体育产业,借助体育产业发展推动全域旅游,助推社会经济发展。 
  县教育局副局长吴丽明表示要借各级领导对体育重视的“东风”,办实事,补短板,要做好学校体育场馆的开放力度,要培育好各个学校的特色体育,要更紧密地做好教体结合工作,提升缙云竞技体育水平。 

  各乡镇分管领导也从各自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标签:缙云县;体育产业;教育局;丽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