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体育局走访慰问教练员、运动员
2018-02-23 01:59:1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11日下午,宁波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霓,党委委员、副巡视员吴承军一行,在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书记陈兵、副校长陈飚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仍在一线坚持训练的教练员、运动员们。

  张霓局长一行首先来到篮球馆观看了训练,并与篮球教练林伟亲切交谈。针对招生难的问题,她指出,要利用体校自身资源优势,结合体校发展规划,以篮球等传统项目为试点,进一步深化体教结合,积极拓展校外合作,进一步拓宽招生渠道。随后张霓局长一行来到射击场,向射击教练江浩俊详细了解射击队训练情况,她鼓励射击队,要攻坚克难,克服训练场地、器材不足等困难,加倍努力,争取在省运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张霓局长代表宁波市体育局向所有坚守训练的教练员、运动员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精神,刻苦训练,再接再厉,为宁波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体育局;训练;教练员;射击;宁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