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省民宗委、省体育局调研组专程赴丽水调研指导少数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2018-02-22 01:56:3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8日至9日,省民宗委民族一处、省体育局群体处联合调研组一行,专程到丽水调研指导第六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丽水市民宗局、市体育局、丽水学院党委统战部、教师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丽水期间,调研组牵头召开了筹备工作座谈会,丽水市民宗局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与会相关部门人员对运动会方案相关内容进行了商讨。调研组对丽水市前期所做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调研组要求,丽水市民宗局、市体育局、丽水学院三方作为运动会筹备工作主要三家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要组建好综合协调、宣传、竞赛、场馆、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工作组,细化开闭幕式、竞赛组织工作、宣传工作、接待工作等各子方案,明确职责和工作计划,为召开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打好基础。

  市体育局主动配合市民宗局、丽水学院做好协调、竞赛、场馆等落实工作。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丽水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体育馆、训练场和丽水学院东区、西区田径场等开幕式和竞赛项目、表演项目比赛场馆。

  据悉,第六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8年10月至11月间,在丽水市举办。运动会为期6天,设有珍珠球、蹴球、秋千、高脚竞速、板鞋竞速等10余个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

标签:丽水市;调研组;筹备工作;体育局;传统体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