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政一行到北师大南湖附校进行非奥项目训练基地检查
2018-02-11 01:49:10 来源:嘉兴市南湖区体育局

  2月5日下午,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政、群体处处长项志萍、副处长范宏伟等一行来到北师大南湖附校进行健美操非奥运动项目训练基地检查工作。会议由学校体育学科中心主任赵明主持。

  会上,刘颖老师对北京师范大学南湖附属学校健美操非奥项目训练基地工作进行了汇报。刘颖从组织机构健全,学校领导重视;场地设施齐全、后勤保障到位;教练认真负责,业务能力强等八个方面详细、全面地向市体育局领导展示了健美操这项运动的开展情况。 

  陈政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学校健美操队伍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来校的目的在于通过基地建设,培养挖掘人才,普及与提高相结合,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并力争在全省乃至全国体育大会上取得好成绩。 
  随后,校长董仕峰代表学校对市体育局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北师大南湖附校作为第一批嘉兴市非奥项目基地单位实属不易,既是市体育局领导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又是对基地学校的一种鞭策与鼓舞。为此,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全面素质的培养,发挥学校九年一贯制的办学优势,扎实做好日常训练工作和梯队培养。日常工作中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发展学生个性特长,依托京师南湖体育俱乐部目前已组建开设了20多个体育特色项目,健美操作为主干项目,已经得到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对于这次非奥基地的检查,学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中落实到位。后续,学校还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加大对体育特色项目建设、普及,将它建设纳入到学校体育工作计划,同时希望教育行政部门以及体育局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会中,市领导与校领导亲切交谈,领导们充分肯定校健美操队取得的斐然成绩,大家热烈畅谈校健美操今后的建设发展,为校健美操更好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相信在往后的日子里,在市领导、校领导的鼎力支持下,在体育中心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健美操队一定能够更加蓬勃发展。

标签:健美操;体育局;南湖;训练基地;嘉兴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