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贺昌元检查雅戈尔体育馆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2018-02-08 01:46:50 来源:宁波市体育中心

  1月30日上午,宁波市体育局安全检查组在中心副主任王天晖以及基建工程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雅戈尔体育馆工地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贺昌元一行首先察看了场地外围的临时堆放物摆放情况和建筑垃圾清理情况,随后进入施工场馆内部,详细询问了安全隐患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的防护措施等,听取了工程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的简要汇报。 
  贺昌元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多发易发时段,要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时刻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完善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放假前一定要做好外围障碍物加固和场地封闭等工作,确保健身群众的人身安全。春节停工期间要安排好值班人员并加强安全巡逻,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让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标签:体育局;安全事故;基建工程;安全工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