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云和县体育局局长黄克汥调研指导体育工作
2018-02-06 01:45:37 来源:云和县体育局

  1月31日下午,丽水云和县文广新局(体育局)局长黄克汥来到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分管副局长叶敏陪同调研。 
  会上,县体育中心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黄克汥对体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短板问题。 
  就2018年工作黄克汥指出,要坚持五个导向,谋划好今年体育工作。一是坚持以考核为导向,认真分析考核体系,落实责任、明确分工;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原有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反思和整改;三是坚持以中心为导向,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体育活动;四是坚持以人民为导向,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导向开展群众体育活动,提升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五是坚持以结果为导向,努力打本土精品赛事,争取在特色项目上取得好成绩。 
  同时,黄克汥强调,做好体育工作要有具体的抓手,要抓制度完善;抓项目化管理;抓精品赛事;抓基础,重中之重抓业训,培育体育人才队伍;抓民间组织,发挥社会团体作用;抓对接,加强对上和兄弟县市间交流。通过六个抓手,扎扎实实地把云和体育工作做好做出成效。

标签:体育工作;体育局;丽水;调研;考核体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