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省第十一届中学生篮球联赛 丽水三支球队获佳绩
2018-02-02 01:51:34 来源:丽水市体育局

  日前,ZSBL浙江省第十一届中学生篮球联赛晋级赛(甲组)初中男子组在衢州市兴华中学举行。本届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衢州市教育局、衢州市体育局等协办,有来自全省各市、县(市、区)共26支代表队参赛。 
  丽水市的龙泉市三中、云和县二中、景宁县城北中学三支球队参加比赛。赛中,丽水市三支球队积极主动,勇猛顽强,不畏对手,团结拼搏,老队员靠经验,新队员靠拼劲,努力把劣势变为优势。在场上,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注重时机的掌控,经过激烈角逐,云和县二中、龙泉市三中分别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景宁县城北中学获得二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ZSBL浙江省中学生篮球联赛是浙江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省内规模最大、参与度最高的学生体育赛事之一。自2008年启动,每年举行一次。 

标签:中学生篮球;教育厅;体育局;丽水市;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