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奉化区瑜伽协会正式成立
2018-02-01 01:43:15 来源:奉化市体育局

  1月28日,宁波市奉化区瑜伽协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奉化天艺教育城会议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区各镇(街道)瑜伽馆、瑜伽俱乐部的瑜伽爱好者、会员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奉化区体育局副局长、奉化区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王建明,奉化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伟德,奉化区体育总会秘书长胡国栋,奉化区体育局、奉化区民政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及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应邀参加。 

  会上,奉化区瑜伽协会筹备委员会负责人王海燕向会员代表作区瑜伽协会筹备情况通报,区民政局行政审批科科长李夏宣读了区瑜伽协会协会成立的批文,全体会员代表表决通过了区瑜伽协会章程草案,还选举产生了区瑜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名单。 
  王建明首先对区瑜伽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当前的体育社团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与要求。

标签:奉化;瑜伽;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