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崇德杯”温州永嘉县第三届冬泳邀请赛举行
2018-01-30 01:51:33 来源:永嘉县体育局

  为持续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游泳项目发展,1月27日下午,2018年“崇德杯”永嘉县第三届冬泳邀请赛在县游泳馆举行。
  冬泳考验的是耐力和毅力,也是勇气,冬泳是勇敢者的运动,是意志坚强者的运动。近年来,在县体育局、县游泳协会的大力推动下,游泳运动得到了较快发展,游泳爱好者越来越多,其中,就有一大批常年坚持冬泳的爱好者。据县游泳协会秘书长黄冰男介绍,县游泳协会现有正式会员400多名,他们不分春夏秋冬,常年坚持锻炼,为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游泳项目发展,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此外,还经常组织开展游泳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普及游泳安全知识和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高中小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参加本次邀请赛的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6支代表队,160余名冬泳爱好者,分别参加100米男、女自由泳、男女蛙泳、4×100米混合接力(其中须有女队员一名),三个项目的比赛。个人,按比赛成绩,取1至8名;团体,按总分取1至8名。
  本次邀请赛由永嘉县体育局、上塘中心城区管委会、永嘉县体育总会主办,永嘉县崇德实验学校冠名,永嘉县游泳协会承办。

标签:永嘉县;冬泳;全民健身;游泳;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