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缙云县被正式命名为“浙江省体育强县”
2018-01-26 07:40:52 来源:丽水市体育局

  近日,丽水缙云县被浙江省人民政府正式命名为“浙江省体育强县”。  
  近年来,该县将创建浙江省体育强县作为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途径,作为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城市竞争力的有效抓手,做了大量的工作。省创建检查组高度评价缙云的创强工作,认为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达到了浙江省体育强县(市、区)标准。具体表现在:缙云县不断加快体育设施建设,改善人民群众健身环境,群体活动全面普及,体育赛事及传统民间民俗体育项目如火如荼开展,全民健身组织网络健全完善,形成设施配套过硬、一地一品牌活动的城乡网络化格局,并通过依托生态地理优势,培育滑翔伞等特色体育品牌,助力经济发展。 
  成功创建浙江省体育强县,是缙云体育工作的新起点和新动力。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新形势下,缙云将进一步重视体育工作,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群众体质为出发点,坚持把体育工作作为重要的民生工作来抓,坚持改革引领,深化创新驱动,务求真抓实干,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促进缙云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新发展、新跨越,积极助推“健康浙江”建设。 

标签:缙云县;人民群众;全民健身;体育工作;品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