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首届幼儿运动会暨千人亲子篮球嘉年华圆满落幕
2018-02-05 02:03:44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1月21日,由温州市体育局、龙湾区体育局指导,彩虹湾亲子教育广场主办,温州童玩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温州市首届幼儿运动会暨2018“彩虹杯”第一届miniNBA幼儿篮球邀请赛-千人亲子篮球嘉年华(龙湾站)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超过500组家庭近千人参加。 

  本次活动突破了传统比赛参赛邀请对象受限的问题,在保留传统幼儿比赛环节的基础上加入幼儿喜欢的亲子闯关运动环节,活动面向各县(市、区)3-6周岁适龄儿童家庭招募,借力“小篮球,大未来”的契机,积极推广幼儿体育运动,让儿童体育回归家庭,亲子享受体育运动的魅力,让“体育是孩子最好的朋友理念”深入广大群众心里。

标签:亲子;体育局;温州市;幼儿运动会;嘉年华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