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寻体育达人 觅社团标杆
民间健身榜样诠释“体育让生活更美好”
2018-02-02 06:38:53 来源:体坛报

  1月31日上午,第二届“寻找温州民间体育达人·标杆体育社团”活动举行颁奖典礼。经过专家组和微信投票评选,温州市游泳协会、温州市冬泳协会、温州市乒乓球协会、温州市登山协会、温州市网球协会、温州市航空运动协会、温州市轮滑运动协会、温州市跆拳道协会、温州市国际象棋协会、温州市健美操与啦啦操协会等十家单位获得温州标杆体育社团荣誉称号;陈胜孟、叶秀清、朱新余、汤文麟、周成昌五人被评为第二届温州民间体育达人。同时温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温州市摔跤运动协会和周翔跃、柯一壮分别获得标杆社团和民间达人的人气奖。

  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温州民间体育标杆社团、民间体育达人们团结拼搏的精神,展现了体育的力量之美、文艺之美。2017年,国字号体育改革试点落户温州,让温州体育站在了新的高度,接下来我们希望让温州体育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更多人看到温州体育的魅力,办人民满意的体育活动,我们相信体育让生活更美好。”

  据悉,本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吸引了近五十万粉丝的关注,挖掘了近三十多位有实力能担当的民间体育达人,他们的故事形象地演绎了“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标签:温州市;民间体育;协会;体育社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