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游伯温故里,体验户外滑雪激情
浙江省第二届冰雪运动嘉年华本周末来到文成
2018-02-02 01:47:3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丰晨

  继杭州市江干区站和丽水青田站之后,浙江省第二届冰雪运动嘉年华第三站将于2月3日来到“伯温故里”温州文成,为全省冰雪爱好者们送上一场别样的冰雪盛宴。

  文成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称,优越的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加上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让文成成为了体育运动爱好者和游客们的天堂。本次冰雪运动嘉年华的场地位于文成县铜铃山镇绿水尖室外滑雪场,是名副其实的高山森林滑雪场,滑雪场的雪道总长度330米,拥有24000平方米的滑雪区,雪道的两侧都是茂密的树林,可同时容纳2000余人滑雪。

  本站活动,将是本届冰雪运动嘉年华首次走进户外露天滑雪场,在海拔约1000米的高山森林滑雪场中,选手们可以零距离拥抱大自然,尽情享受户外滑雪的速度与激情。同时,还有冰雪达人的冰雪运动风采展示,专业教练的滑雪运动指导等环节,参与者有机会体验一把专属北方地区的滑雪乐趣。除此之外,主办方还为选手们准备了雪地拔河、雪地齐步走、雪地撕名牌等一系列兼具趣味与挑战性的游戏,也将为本站活动增添许多看点。

  本站活动由省体育总会、省体育记者协会、温州市文成县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体坛报、温州市文成县体育事业发展局等联合承办。

标签:冰雪运动;滑雪场;嘉年华;温州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