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立足嘉兴,放眼长三角
门球运动在嘉兴蓬勃发展
2018-02-09 01:50:0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燕 应恒建

  过去的一年中,门球这项在老年人群体中颇受欢迎的运动项目,为嘉兴带来了全国各地的朋友——在2017年,不仅门球的全国赛事在嘉兴举办,就连全国门球工作会议也在嘉兴召开。

  去年“七一”前夕,嘉兴梅花洲门球基地举办了2017年“红船杯”全国门球系列赛(嘉兴站)暨第二届江浙沪老干部门球邀请赛。比赛期间,大会还安排了组委会成员、裁判及各队领队、教练等60余人,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感受党的革命历史,再次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如今,这项比赛已经成为具有嘉兴特色的品牌赛事。9月22日至9月26日,中国门球冠军赛(嘉兴站)浙江省十一届“汉酱杯”冠军赛,也在嘉兴门球基地梅花洲景区举行。

  在抓好品牌赛事的同时,嘉兴本土的传统比赛也没有落下,第二届“风雅陶笛杯”门球甲级联赛、重阳节老干部门球比赛、第五届市民运动会门球比赛等赛事络绎不绝。除了比赛,嘉兴市门球运动协会还开展公益培训,让更多市民和青少年加入到门球运动中来。

  在去年与上海市门球协会共同签订了上海市、嘉兴市门球项目发展合作协议书,以及创立长三角“六城市+”门球活动联盟的基础上,2018年嘉兴的门球赛事将会热闹不已,令人期待。

标签:门球;嘉兴;品牌赛事;嘉兴市;运动项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